洛芙蕖Silvia

中考暂离,不时诈尸

占tag致歉,乱写

在补作业,突然想起陛下,眼泪突然刹不住车了。其实我一向不是个感情细胞丰富的人,在今晚之前,还没为任何关于陛下的事掉过眼泪,但是累积的情感竟在此刻突然爆发,真的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。
有时候真的觉得陛下就是我的战友,他的战场是国政,我的战场是一次次的考试,一节节自习课,一张张试卷。有时候压力真的很大啊,也想过放弃什么的,然后好像觉得陛下就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努力一样……
很多人在吵着要嫁爱豆什么的,但是我觉得只要看着他和老婆孩子平平安安的就很幸福了,but …

我留不住所有的岁月,岁月却留住我,不曾为我停留的芬芳,却是我的春天。

祝我们从十一岁开始到现在的的革命友谊万古长青。

评论(9)
热度(21)

© 洛芙蕖Silvia | Powered by LOFTER